Happy birthday to you !


今天的阅兵式给人的感觉真的很震撼,看到预警机飞翔在天安门的上空时候,感动得差点哭出来。

拿出笔的时候,有很多的感触涌上来,到最后也剩下一句话:




 

 

 

 

PS:昨天晚上去电影院看了《风声》,今天上午是家宴(大囧。。。)下午陪母上大人逛街,几乎没什么时间更新。

确实是四天假呀所以MINA桑不要再刺激某人了,跟可怜的卷子比起来你们都是幸福滴。

吐槽的话有很多,会改开一文~~

最后祝各位节日快乐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Private :

祖国快乐大家快乐沙发也快乐!

不要再拿你的字来刺激我了···

再刺激我我就去买字帖······



放寒假练毛笔字去~

哼~

=3=

节日快乐!虽然只有四天,您也快乐过吧!

你们也对祖国有大爱?
天,我又多了那么多的情敌。

话说那些飞机不介绍的话都不认识啥的~~

四天。。我们这有个学校的某班十一全部在补课中度过,一天都没得休息了。(谁叫他们在我们读书的时候放假呢,甲流害的!!)

享受吧!!

卷子,抱抱,
阅兵式我是相当激动了.......

阅兵式其实看着是蛮有感触的·~~~觉得莫名的伟大~~

=v=
还是一样米粒的字。
我们放8天的撒,幸福ing~

这字看着真舒服

钢笔……好久没用过了
前面两个字甚像毛笔字诶!
我也要练字去。。。
这位看官请留步
=======近期萌物一览=======
同好大家来握手=V=


TV:
《战国Basara》《A.P.H》《Gintama》
《Hitman Reborn》《Durarara》

PC:
《Starry Sky》《战国无双•贰》
《海猫鸣泣之时》

小P:
《薄桜鬼携带版》《王国之心》
《无双大蛇》

BOOKS:
《人间失格》《巷说百物语》

++++++++ H.I.T++++++++
MINA看过来~~

好吧我把尘封多年的计数器搬出来了
目标:2345
踩中者请在CB戳我并提供截图,
奖品可以任意指定唷~~
GIFT1:高杉童鞋画X1 指定者虾米。FIN!!!
GIFT2:冲田总司画X1 无指定人。FIN!!!


web analyzer

About Me

倦上疏

Author:倦上疏
又名卷子,长尾熊(——BY 咖啡)
平成五年生,至今已度过——个春秋欢迎填空中

===============成分===============

宅+F女子=V=
〖伪〗•LOLI文艺青年(外)属性
【真】•吐槽君怪阿姨(内)属性
结论:KUSO而又有爱的囧人一枚
——BY:呆毛

=============本命一览=============
苍红(战B)
幸村X兼续X三成〖对不起这三人分不开中= =〗(无双系列)
银酱X多串子 青葱 高桂 (GINTAMA)
6927 8059 D18(家教)
露中 米英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党(APH)
弗泰 米泰(07-GHOST)
奥兹X基尔 布雷克X基尔(PH)

===================================
勾搭党同时也欢迎搭讪=V=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ackground music
栏目
月份存檔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拐来的双鱼座(CV是33啦=V=)
高山流水遇知音
知音不在谁堪听(于是来吐槽?!)
做啥
我是直达车
幽人竹桑园
======================
沈泊年|
森洛|
咖啡|
虾米|
SAKU|
Hana|
痣美|
Momo|
桃乐丝|
凉日暮|
偌界|
归卧寂无喧
=======================
卡卡|
米|
珈珈|
呆毛|
物情今已见
=======================
西又|
凉生|
轩伊|
Akira|
佐伊|
从此欲无言
=======================
莎|
风清|
Miya|
弭海|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