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吐的不是槽,是________(请脑内补完)



似乎今天很多人都调休了欸~~企鹅上除了同学也找不到其他人了。自己这边反正是天天都得往学校跑的,校方似乎是想抓一天出来补课都没法子了。更文的时候,卷子的心情真是异常滴……复杂(被踹飞……)

这一周几乎每天都有小考,数学更是测了两回。吐槽点实在太多了的结果就是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了囧……考试和作业你们绝对是总攻啊掩面+翻滚。在这种非人待遇屹立而不倒的人儿,想知道他们的秘诀是什么麽?!那就是——

(卷子某日总结了下周围人的口头禅)

 

阿资:伟大的思想~~让我们有想象~~~(这孩子自从开始学哲学后就有些神志不清了)

      王家卫说过,*U*&^……%%&(好吧我知道你是墨镜控T T

 

WT2:真是的,好久没吃人肉了。(T2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zang/独(= =|||):请叫我淑。女。/主。席。大。人!(主席你好主席再见)

 

团子:呀哈,XXX你还要face啊。(学习委员大人,你的face,它……不在了)

 

八戒:我今天又买了两包咪咪虾条,我跟你说啊,咪咪虾条原来买的还有机会开出一角钱呢。(八戒你难道不觉得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讲咪咪虾条这种东西太穿越了么= =还有——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咪咪虾条是何物……)

 

我就在这群牛鬼蛇神里茁壮成长着日复一日地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大误),果然神人们的精神世界都是很异次元的……(去shi!内啥你有资格说别人么呀哈?!)

人生,真的处处是悲剧啊……

 

 

 

有幸玩了下家教同人《Altor》,好吧虽说是旧物了但是我还是想咆哮:果然是神作啊!话说当年去看家教凭的就是张gitto的一张在森林里的逆光而立的CG:蓝瞳,风衣,黑领带,眉目安详,几么美好~~

好吧原谅我孤陋寡闻吧这张神CG原来就是出自Altor哟扭动!~

 

因为是ALL27党啦所有6959都很有爱。先走的是69线,很震撼,也符合国人倾向的正剧结局(哇这话说得太学术了好像)虽然过程无比坎坷纠结辛酸曲折,但是结局真的很甜美。结合某次看的69MAD自行补完了劫狱一段觉得真是有种醍醐灌顶荡气回肠之感啊掀桌子。

59线走的就是另外一种风格了。教堂里,大人狱寺静静地弹着钢琴,离得最近的长椅上坐着一个浅浅笑着地听得无比专注地孩子。

一样的面容,一样的个性,一样的声音,一样的……还是那么喜欢操心。

 

连安慰人的话语都一模一样。

 

不想让他走呀,还有好多未说的话,未表明的心迹。

不想让他走呀,真真的,哪怕是一刻都可以。

让我任性一次好不好?

请允许我唤你,十代目。我原以为,这三个字,再也找不到作用的对象。

十代目。

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

Ti amo,十代目。

 

 

(原谅我文艺了但是教堂这一段真的是太感人了……)

再说就涉及剧透了……可以说59的故事是相较69更平淡,但是私觉得更感人。因为G和初雾的故事脑部成分过多还是59的剧情更合情合理嘛扭。

完了我整个人都快59了为谬原来就没发现59其实是个很有爱的存在呢= =

果然还是章鱼头令人怨念。

 

 

 

很快就要放假了。再努力三天把~~笑。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Private :

终于有一天我抢到了沙发=V=

59这孩子~我好爱他~~~(羞)
还有三天就解放了..ganbaremasu!(握拳!)

虽然上课了,飘上来一下,还有一天,就运动会了,然后就可以休息了~~(虽然才休息6天。。。认了!!)

厄,不看家教的某虾,迅速的飘过~~还有三天就长假了~~哦也

我吐的不是槽,是上班族的废柴人生!

话说,应该把填空给做了

乃去shi

乃个衬衫控

shi 孩子 乃姐姐我当年都米有虾米时间休息滴。。绝对滴比乃们学校残忍
PIA飞乃

啊啊啊~!

雖然6918才是吾之本命但是這個遊戲也是玩過的說=v=

59那一段很美好+1<<喂你的副本命不是8059麽……

其實我是無節操的主角總受黨……(死開

俺最近倒是退喜欢青蛙王子~~~哈哈~~~

节日愉快~~

那个啥,那个咪咪虾条还不错吃的说。 = =

于是森洛大人你不容易不容易……

这就是标题党=V=

和虾米一起玩~~我打的不是RE,是TO(疯了疯了)

TO YUE:
我 就是控衬衫=V=

TO 轩:
无节操ALL27党+1
主要是被鬼畜家教MAD萌/雷/到了于是顿悟了...
PS:据说还有个鬼畜改版“GINTAMA八惠子总攻”篇
求真相帝!!!

官配么还是8059、6918来得好啦不过Altor确实是太美好了

扭 扭 > <

TO SAKU:
青蛙王子么有爱+1
不过最近家教落下大囧
有时间好好补习= =

TO 桃乐丝:
呵呵……某人很在意横向生长零食不大吃的
吃“咪咪”么感觉挺童心(去shi……)的嘛

伟大的思想,让我们有想象!


我竟然都不知道我叫做阿资这回事啊!!
伟大的思想,让我们有想象。
请注意,我并不是学了哲学后才这样,这也不是神志不清!!

咳咳。。。阿资你就认了吧
这名字多好=V=

也就是说你从头开始都是神志不清吧活活活活
阿资您能光临寒舍我这真是蓬荜生辉呀~~
我爱您~~
这位看官请留步
=======近期萌物一览=======
同好大家来握手=V=


TV:
《战国Basara》《A.P.H》《Gintama》
《Hitman Reborn》《Durarara》

PC:
《Starry Sky》《战国无双•贰》
《海猫鸣泣之时》

小P:
《薄桜鬼携带版》《王国之心》
《无双大蛇》

BOOKS:
《人间失格》《巷说百物语》

++++++++ H.I.T++++++++
MINA看过来~~

好吧我把尘封多年的计数器搬出来了
目标:2345
踩中者请在CB戳我并提供截图,
奖品可以任意指定唷~~
GIFT1:高杉童鞋画X1 指定者虾米。FIN!!!
GIFT2:冲田总司画X1 无指定人。FIN!!!


web analyzer

About Me

倦上疏

Author:倦上疏
又名卷子,长尾熊(——BY 咖啡)
平成五年生,至今已度过——个春秋欢迎填空中

===============成分===============

宅+F女子=V=
〖伪〗•LOLI文艺青年(外)属性
【真】•吐槽君怪阿姨(内)属性
结论:KUSO而又有爱的囧人一枚
——BY:呆毛

=============本命一览=============
苍红(战B)
幸村X兼续X三成〖对不起这三人分不开中= =〗(无双系列)
银酱X多串子 青葱 高桂 (GINTAMA)
6927 8059 D18(家教)
露中 米英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党(APH)
弗泰 米泰(07-GHOST)
奥兹X基尔 布雷克X基尔(PH)

===================================
勾搭党同时也欢迎搭讪=V=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ackground music
栏目
月份存檔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拐来的双鱼座(CV是33啦=V=)
高山流水遇知音
知音不在谁堪听(于是来吐槽?!)
做啥
我是直达车
幽人竹桑园
======================
沈泊年|
森洛|
咖啡|
虾米|
SAKU|
Hana|
痣美|
Momo|
桃乐丝|
凉日暮|
偌界|
归卧寂无喧
=======================
卡卡|
米|
珈珈|
呆毛|
物情今已见
=======================
西又|
凉生|
轩伊|
Akira|
佐伊|
从此欲无言
=======================
莎|
风清|
Miya|
弭海|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