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の一:如人饮水



>>文艺篇

开学一周学习谈不上很紧张,事实上因为很多教辅资料还未到位作业可以说只有很少的一部分(当然我完全能够预料到,等它们集体降临时卷子飙泪补题的囧样……扶额)

 

然而识记的东西还是很多的,地理习题涉及了许多初中内容,彼时卷子这边地理学科是开卷考,而必修一、二的内容也未提及。所以只剩下些许零星的记忆……让人头疼得要命。于是这几日一直在研究地图册,一边直翻卫生眼感慨自己那可怜的地理知识TAT

 

DEMO没关系,地理俺发誓一定要攻下你!

 

 

 

周五进行开学典礼彩排,被告知到风雨跑道下集合。于是几十号人集体蹉跎了一节课待到全校学生的届时所在的区域全部划分好了,各班都开始整队回教室,这群领导们恻隐之心终于开启,于是想到风雨跑道下面还有群被遗忘了的我们……

于是红色绢花戴胸前准备,相机准备,一排排高矮不齐神情各异的学生们不消摄影师喊“准备”就已经充满着喜感。折腾完已经是5:50,同桌一脸黑线地摘下万恶的红花一边说,靠我的计划全部都被打乱了。我只能一边安慰她也算是安慰自己,哎呀其实money真的是不好赚啊……

 

 

 

昨天意外地接到“今日不用来校晚自习”的福音,夜里翻了下新一期的《最》,其实自认为早已经过了看这种矫情文学的年代了。

然而却看到了这样的句子——

 

它说,

 

其实你想要的如此简单,仅仅是一个不后悔的明天。

 

就是这样了,就算顶着巨大的压力就算是书包里塞着千万张试卷就算是今日才学完的文言文被告知明日要全文默写——

事实上,没有什么你不可以接受。

 

 

 

因为我们的目标也确实是如此简单而纯粹。

真的,

仅仅是为了一个不后悔的明天。

 

 

 

文艺完后为了缓解下气氛,于是

锵锵锵,特别奉上抽风小记:于是我就这样被军曹和他的家人治愈了。

 

 

看完APH 32话发现——军曹小朋友原来也可以如此有爱滴~~

乃把那被发胶固定了的梳得一丝不挂,噢不,是一丝不乱的刘海放下来的时候……那个美好> <

话说,意呆为什么躺在你的床上。而且从意呆次日起床后说的:“耶我今天第一次XX起得早欸”的话语来看……乃们这种情况似乎持续了很久了啊哈哈?!

 

JQ!赤果果的JQ!!!掩面

不过,看你对爷爷那低眉顺眼小媳妇样真怀疑你能不能哗下他孙子耶囧。

 

 

然而德意志家人给我带来的震撼还远远没完……

卷子的审美观其实是很挑剔的,尤其是经年接触众多二次元俊男……该情况变得更为严重。然而今天因为无意中搜到一张照片,某卷子那颗早就拔凉拔凉的少女居然重新燃起来了,握拳。

~

下面上photo ≧▽≦(没有二度加工,只是缩小了图片尺寸大小XD



 

 

此美少年资料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会公开滴偷笑~~

于是我,就这样被军曹和他的家人治愈了。TAT

 

 

 

PS:卷子嘛每周只有周日下午在家撒欢了~~想做SF的某人请注意噢~~

谢谢欣赏。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Private :

真羡慕你们那地理是开卷的!!
我们这文科班的都烂轻松地过了一周,爽死了!!

这照片好眼熟呀~~

开学典礼彩排,好正规的开学典礼啊~想想我们的。。。

沙发没有了 T T


我爱美少年~~


快告诉我他是Who~

真美好~~



=V=

这照片的感觉挺眼熟的~~

开学典礼,真美好的活动呀~~突然也好怀念学校的生活……

于是沙发和美少年都没有了……

事实上最近 事情多到想要走到2012

话说某次在某论坛看到非常萌的一群小乐队外国男美少年们,那个照片口水长流的美啊。

戴红花?拍照??
哇!你又有奖学金啊!奔走
口水了口水了。
卷子姐厉害哦~

请客请客我要请客~~~


不过你们休息好少……可怜
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的人啊。奸笑

周日下午~~~偶就会学校了~
遇不到卷子的周记了~(指,你是怕抢不到沙发吧~)
偶还是积极的蹦过来~后后~


上疏君,俺来露面了。
对于地理我也有同感。
那些区域轮廓根本不认识 T^T。
我打算抱着地图好好睡一晚。

我是来路过的路过的~
=w=地理...貌似是我所有课中成绩最好的一科耶~

TO 知知:

= =
但是MONEY很少的(喂……喂……),这次全用来奖上届高三的娃儿们了
来来,姐姐请你吃棒棒糖噢(……)

休息么,习惯就好了
事实上这星期开始我周日晚自习都不去的,因为四点要去学数学嘛回来就很晚了。偷下懒哈哈

TO 桃乐丝:

我这完全是开卷考的弊病啊,囧死了
其实行星地理学得还是不错的,经纬网什么的反而比较好说。人文嘛主要还是认图无能。
大家加油XD

TO 莎:

嗯~~如果是文科生地理学好了很占优势的笑

TO 渊渊

2012……其实我挺想去看的= =

TO 呆毛

Q上给你

端美呀~~~~~~~~~~~~~~

好俊秀啊
这位看官请留步
=======近期萌物一览=======
同好大家来握手=V=


TV:
《战国Basara》《A.P.H》《Gintama》
《Hitman Reborn》《Durarara》

PC:
《Starry Sky》《战国无双•贰》
《海猫鸣泣之时》

小P:
《薄桜鬼携带版》《王国之心》
《无双大蛇》

BOOKS:
《人间失格》《巷说百物语》

++++++++ H.I.T++++++++
MINA看过来~~

好吧我把尘封多年的计数器搬出来了
目标:2345
踩中者请在CB戳我并提供截图,
奖品可以任意指定唷~~
GIFT1:高杉童鞋画X1 指定者虾米。FIN!!!
GIFT2:冲田总司画X1 无指定人。FIN!!!


web analyzer

About Me

倦上疏

Author:倦上疏
又名卷子,长尾熊(——BY 咖啡)
平成五年生,至今已度过——个春秋欢迎填空中

===============成分===============

宅+F女子=V=
〖伪〗•LOLI文艺青年(外)属性
【真】•吐槽君怪阿姨(内)属性
结论:KUSO而又有爱的囧人一枚
——BY:呆毛

=============本命一览=============
苍红(战B)
幸村X兼续X三成〖对不起这三人分不开中= =〗(无双系列)
银酱X多串子 青葱 高桂 (GINTAMA)
6927 8059 D18(家教)
露中 米英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党(APH)
弗泰 米泰(07-GHOST)
奥兹X基尔 布雷克X基尔(PH)

===================================
勾搭党同时也欢迎搭讪=V=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ackground music
栏目
月份存檔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拐来的双鱼座(CV是33啦=V=)
高山流水遇知音
知音不在谁堪听(于是来吐槽?!)
做啥
我是直达车
幽人竹桑园
======================
沈泊年|
森洛|
咖啡|
虾米|
SAKU|
Hana|
痣美|
Momo|
桃乐丝|
凉日暮|
偌界|
归卧寂无喧
=======================
卡卡|
米|
珈珈|
呆毛|
物情今已见
=======================
西又|
凉生|
轩伊|
Akira|
佐伊|
从此欲无言
=======================
莎|
风清|
Miya|
弭海|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