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つないだ手にキスを (慎入,慎入- -)


友情提示

1.慎入,慎入。

2.关掉本博背景乐

3.有可能的话请使用耳机试听

4.把声音拉到最大比较好(越小越诡异的说)

5.本曲为4:44秒,进度条是错误的XD

*** 如果由本曲引发了各种RP爆头事件卷子不负责任噢 ~~\(≧▽≦)/~

 

 

其实昨天本来是在做铃声来着,后来一时兴起就把DGM的《奏之曲》(原名:つないだ手にキスを)翻唱了一次。结果处理的时候系统异常(这就是所谓的“RP问题”么……)给卡没了。只有作废。今天不抱希望地开了CE惊讶地工程奇迹般地保存了哈哈哈哈哈哈(以下省略若干)

 

然后就不怕死地发上来了。诸位扔番茄鸡蛋过来的时候要小心不要砸到路人甲噢~~(我是炮灰我怕谁…

 

 

〖 歌词 〗

そして 坊やは眠りについた

息冲く灰の中の炎 ひとつふたつと

浮かぶふくらみ 爱しい横颜

大地に たるる 几千の梦梦

银の瞳の揺らぐ夜に生れ落ちた 辉くおまえ

几亿の年月がいくつ 祈りを土へ返しても

私は祈り続ける

どうか この子に爱を

つないだ手に キスを

就这样 小男孩安然入睡

喘息着的灰烬中火焰 一个 两个

漂浮的泡沫 爱慕的面孔

垂落大地的数千梦想 梦想

在银色瞳孔摇曳的夜里

璀璨的你诞生于世

就算数亿的年月将无数的祈愿归于尘土

我也依然会继续的祈祷

请一定要在这个孩子

充满爱的双手上留下吻痕……

 

 

 

 

 

继续说铃声后续……做完后我得意洋洋地要我妈拨我号码。然后,熟悉的DOES的《昙天》就响起来了~~

我妈愣了好久,然后对着眼冒红心的我说,你知道穿蕾丝花边裙的小姑娘唱着:“我家住在黄土高坡!”是什么感觉不。

我说,不知道啊~~

我妈妈指指在响的手机,就是那种感觉……

我:T.T

好吧我承认我手机是少女情怀了点,DOES的歌是热血了一点……人家的《昙天》人家的《修罗》人家的银他妈主题(我差点把短信铃声换成:不是假发,是桂了= =

真的如此怪异么,默默地走过……

看样子下次学习呆毛把铃声换成APH的意呆主题曲好了(想起那句:呐呐妈妈,呐呐爸爸某人混身一震)

 

文艺了好久,抽风的卷子又回来了== |||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Private :

歌曲很强大很美好···

来~~卷子师傅~~来教我怎么录歌吧~~~

=V=

当你告诉我这个歌没伴奏的时候我被你吓得RP值降了一半·····

你真的很强大···


完美~~ >w</~♥

“我妈愣了好久,然后对着眼冒红心的我说,你知道穿蕾丝花边裙的小姑娘唱着:“我家住在黄土高坡!”是什么感觉不。

我说,不知道啊~~

我妈妈指指在响的手机,就是那种感觉……

我:T.T”

你妈啥时候这么囧了= =|||

话说我那铃声很怪么 =3=

几么可爱的意呆~~每天我伴随着他的歌声起床······



=w=Y

我妈一直很囧的- -,闷闷地囧(反正她看不见=V=)
我妈妈嘲笑了我好就好不……


用COOL EDIT录的这个一时间也说不清楚啦,你去找找教程网上有很多的笑
不清楚Q上说也成。





EI ~大心~~~没想到上疏君还有这爱好的说~(加油撒~~我点歌:要不改明唱个“蓝染”什么的~~哈哈~~)话说这歌当时看片子那会反复的拖着看了好几回,等这个出还真的等了蛮久的~~DGM结束了其实蛮郁闷的,更郁闷的是那会没办法看漫画得了,结果又是N久的停刊……

吼歌有益身心健康-__,-

“蓝染”……我看这个首先想到死神了。囧
蓝染难度系数还是很高啦~~我有时间试试吧。笑
要收费噢嘿嘿


我是老老实实等DGM完结了才看(我讨厌追新番T.T一星期一次我会忘的)
找这个歌还好,因为OST3不久就出了。但是它……它没有伴奏
结果就是我自己扒的


DGM休刊后我就投身家教了……囧

你声音很好的嘛~
啊哈哈。

提几个建设性意见:

其实我觉得你不用BBE比较好,用了BBE插件感觉声音有点模糊了。
你那个伴奏找我我也可以帮你搞定嘛
感觉你的《pray》效果录得好些,干嘛不一起贴上来

F姐你唱歌真好听,有机会我要听现场版~
(刚刚的留言抽了T.T)

BBE嘛我确实不大会调,但是你不觉得不调的话声音有些刺?呃……就是很电子的感觉。《PRAY》短啦大家圈内听听就好我就不放这丢人了。囧

看这个留言时间,8点左右?

你昨天睡那么晚今天居然这么早就爬上网了真是
不管怎么说还是注意身体啊小孩。。

今天发现叫F姐好微妙,你还是叫我卷子姐得了(为谬我今天才发现这个严重的问题)

上疏君您好强大 =V=!!!

桃子乃过奖了~

以前听这个歌听不懂歌词,但是就是觉得很感人~~

DOES的《昙天》我用过当铃声,是没怎么修改的~结果因为平时都是静音,都没怎么听到~~不静音的时候,一有电话就可以听到~~

RE 花花

看DGM那一集我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啊唱这歌的时候那些消失的同伴都回来了T.T
优啊~~师傅啊~~飙泪

《昙天》我灰常灰常喜欢高潮部分=V=

话说DGM的作者啥时能身体好点,继续他的漫画~~然后我们就有动画看了~~~

DOES的歌都特别沸腾特别撩人特别特。

我的手机也曾经是GINTAMA主题的,我把所有能出声儿的都弄成了银魂音

家教一直在里头,偶尔漏掉几回~~最近就是青蛙王子的状态中……
如果点歌收钱~~也不错~~银子……接着~~

RE 花花

我记得《东西》说过星野休刊虽说是打着身体不好,其实是因为创作进入瓶颈期了这样= =
星野乃要挺住,飙泪

RE roro

good job~~

RE SAKU

“银子,银子在哪。”满地找银子ING……
“银……”

你把银酱给我吧TAT
------------------------------------
青蛙王子太萌了,掩面

唉~努力吧~也已经很强了~~~
青蛙王子 这对真的是超级吸引人的~~

小声:其实星野娘很漂亮呀。。扭

青蛙王子几么好。。。

果然还是蓝染好听=-=

哈哈哈……这个我。。。我去试BBE结果效果变差了囧诶
下次认真做后期T T
这位看官请留步
=======近期萌物一览=======
同好大家来握手=V=


TV:
《战国Basara》《A.P.H》《Gintama》
《Hitman Reborn》《Durarara》

PC:
《Starry Sky》《战国无双•贰》
《海猫鸣泣之时》

小P:
《薄桜鬼携带版》《王国之心》
《无双大蛇》

BOOKS:
《人间失格》《巷说百物语》

++++++++ H.I.T++++++++
MINA看过来~~

好吧我把尘封多年的计数器搬出来了
目标:2345
踩中者请在CB戳我并提供截图,
奖品可以任意指定唷~~
GIFT1:高杉童鞋画X1 指定者虾米。FIN!!!
GIFT2:冲田总司画X1 无指定人。FIN!!!


web analyzer

About Me

倦上疏

Author:倦上疏
又名卷子,长尾熊(——BY 咖啡)
平成五年生,至今已度过——个春秋欢迎填空中

===============成分===============

宅+F女子=V=
〖伪〗•LOLI文艺青年(外)属性
【真】•吐槽君怪阿姨(内)属性
结论:KUSO而又有爱的囧人一枚
——BY:呆毛

=============本命一览=============
苍红(战B)
幸村X兼续X三成〖对不起这三人分不开中= =〗(无双系列)
银酱X多串子 青葱 高桂 (GINTAMA)
6927 8059 D18(家教)
露中 米英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党(APH)
弗泰 米泰(07-GHOST)
奥兹X基尔 布雷克X基尔(PH)

===================================
勾搭党同时也欢迎搭讪=V=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ackground music
栏目
月份存檔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拐来的双鱼座(CV是33啦=V=)
高山流水遇知音
知音不在谁堪听(于是来吐槽?!)
做啥
我是直达车
幽人竹桑园
======================
沈泊年|
森洛|
咖啡|
虾米|
SAKU|
Hana|
痣美|
Momo|
桃乐丝|
凉日暮|
偌界|
归卧寂无喧
=======================
卡卡|
米|
珈珈|
呆毛|
物情今已见
=======================
西又|
凉生|
轩伊|
Akira|
佐伊|
从此欲无言
=======================
莎|
风清|
Miya|
弭海|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