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七堇年的句子,当做自勉。

军训结束,进入补课阶段。一星期内不再更新。
15、16日休息。25日补课结束。



欢迎在CBOX处留言OR吐槽,会回复(当然不一定及时,笑~~)

希望一切安好。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Private :

你写字写上瘾了= =
那个背景是纸呢还是P的..
噢收藏了,什么时候你成名了再去卖.~

就像你说的有些东西写出来比较好嘛~~滚动
背景是P的。

不要太抬举我了……我这字完全是被两个人逼出来的(不是我爸跟我妈)
保留下……下次写信的时候告诉你

你滚动吧,我去找条鞭子来抽~

你信写长点哈哈.人家一字千金你没千金也得值个RMB~

你准备拿去干嘛啊~~斜眼ING

乃要好好休息~~注意身體啊>///<

军训?补课?话说是个什么学习阶段的~~~

额~军训,初一?高一? 补课,初三?高三?
好奇怪~

斜体字
于是,我依旧固执的,热爱曦辰这个名字,就算我知道,小时代里,有个叫席城的坏家伙。

我,现在到叻长沙,忽然,就无比的想念你们。

抱歉,连一句,道别也没有说,哪怕是再见。

有些时候,会,像个老人一样怀念过去,切。我,明明还只是一个小孩子。哈。

西瓜,西瓜。我,很想。很想你。

呐,就算,今后会在不同的地域,但是,我们,一起加油八。

只要还有这信念。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像以前乃样。对八,?

默,我在说什么......

RE 楼上所有

上来打印写的关于《陶渊明对于中国士大夫精神的影响》(我们的语文作业很RP的说……)

结果发现这篇文章真热闹呵呵

首先是朔和花花(HANA酱叫你花花可以吧嘿)
我们学校嘛管理比较严格,所以不管哪个年级都要军训(其实就是想趁机捞一笔吧,笑)
我是高二啦。笑~
谢谢MIYA的关心抱一个

RE曦辰

把手头上的事情做完,再来回复。

我也知道这个名字对你同时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事实上我妈说我应该觉得庆幸,有人其实比我所想象的更加在乎我。

军训这几天一直没有看见你,那个时候就隐隐觉得你可能没有在这边了。事后也想可能是自己多心了毕竟我们学校也不算小没有恰好遇上也无怪。

好吧今天看到了这个我该说什么呢,三个人以各自的理由告诉我要去C市最近都不会回来了。
你们是不是约好了啊。

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走上一条什么样的道路,旁人无法干涉。但是请你不管身处怎样的环境之下,都要提醒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捷径。
必须要有付出,才可能有回报。而且这个比值向来就不等价。
既然选择一个新的开始,我只能祝福你并且给你这样的忠告。
请坚持下去。

呵,预计,今天下午,就会回长沙。
下次回来,大约,就是八月末叻。其实,也不是再也不能见面叻阿。
我知道,做人,要务实八,一步,一步来、
唔,忽然,就很想哭。
西瓜,我变得很爱哭叻阿。
本来,还准备叫你小卷子的说、到底,叫不出口,还是,西瓜比较好听。
因为,我叫南瓜阿、
蒽,西瓜,加油、南瓜,也要加油。

昨天回来,看叻银魂。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笑不出来。
蒽,西瓜,我放假,会回来看你们的。
我是好孩子阿。

额~我也要读高二了~~
现在正在狠命的赶作业!

于是乃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

估计那孩子没看,我帮她回答,人家是傻呆呆文科生~~~

俺们都是傻呆呆……囧

TO SAKU:哈。我也是文科生的说,顺说楼上那位也是。
森洛呀其实你一个人傻呆呆就可以了。。乖啊。我不嫌弃你的
我是文绉绉文科生。坚定状

噢~~~


你是傻呆呆的卷子~~你这个roll~~~ =V=


曦辰。
你是兰兰姐么···(- -|| RP的称呼···)

我开始以为你是周蓉的说···
原来你去长沙了啊···
难怪都没看见你···

要努力的学习啊···
作为一个南瓜,没有养料是会挂掉的···
所以说,不管是作为一个南瓜也好,一只卷子也好。
所追求的都是自己最需要的。
只是物种不同罢,

卷子需要的是面粉···


嗯,
在长沙好好发展。


P.S:谁来告诉我···作为一根呆毛需要什么···= =+


不停的吸收意呆的养分嗎···

智商会越来越低的吧···- -||||||

其实俺读书时老师说了,读文科的孩子其实蛮聪明的~~后来我也一直坚定的认为,文科比理科难得~~

RE 呆毛
曦辰是岚岚,你去Q上找她比较好。
作为一根呆毛你只需要翘起来就可以了。

RE SAKU:
没其实我觉得文科生比理科生会感性点,可能说起话来会漂亮些,但是理科生头脑还是比较灵光的。所以说天才的思想咱们普通百姓是无法明白的,没准人家只是不善于表达的说。笑~~

否!呆毛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难道只是整天的翘起来吗?
太没意义了···毫无意义的生活!

呆毛应该尽自己所能发挥所有特长用在一切需要呆毛的事情上!


所以,

呆毛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

那……再加个可以动吧。

呆毛遇上美少年就会动起来(喂……)可以不。囧
不要在我这么正经的文章里面水!去CBOX。。

我是文啊~~现在有点后悔!

字好漂亮~好-好-好漂亮,想不出其他词了

我的字特别丑,丑到有风格那种,结果因为丑的太有风格结果经常被叫去写黑板什么的

怎么可能,写黑板肯定是好字啦
那不是丑啦绝对是有个性,看你写的东西就知道啦笑
这位看官请留步
=======近期萌物一览=======
同好大家来握手=V=


TV:
《战国Basara》《A.P.H》《Gintama》
《Hitman Reborn》《Durarara》

PC:
《Starry Sky》《战国无双•贰》
《海猫鸣泣之时》

小P:
《薄桜鬼携带版》《王国之心》
《无双大蛇》

BOOKS:
《人间失格》《巷说百物语》

++++++++ H.I.T++++++++
MINA看过来~~

好吧我把尘封多年的计数器搬出来了
目标:2345
踩中者请在CB戳我并提供截图,
奖品可以任意指定唷~~
GIFT1:高杉童鞋画X1 指定者虾米。FIN!!!
GIFT2:冲田总司画X1 无指定人。FIN!!!


web analyzer

About Me

倦上疏

Author:倦上疏
又名卷子,长尾熊(——BY 咖啡)
平成五年生,至今已度过——个春秋欢迎填空中

===============成分===============

宅+F女子=V=
〖伪〗•LOLI文艺青年(外)属性
【真】•吐槽君怪阿姨(内)属性
结论:KUSO而又有爱的囧人一枚
——BY:呆毛

=============本命一览=============
苍红(战B)
幸村X兼续X三成〖对不起这三人分不开中= =〗(无双系列)
银酱X多串子 青葱 高桂 (GINTAMA)
6927 8059 D18(家教)
露中 米英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党(APH)
弗泰 米泰(07-GHOST)
奥兹X基尔 布雷克X基尔(PH)

===================================
勾搭党同时也欢迎搭讪=V=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ackground music
栏目
月份存檔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拐来的双鱼座(CV是33啦=V=)
高山流水遇知音
知音不在谁堪听(于是来吐槽?!)
做啥
我是直达车
幽人竹桑园
======================
沈泊年|
森洛|
咖啡|
虾米|
SAKU|
Hana|
痣美|
Momo|
桃乐丝|
凉日暮|
偌界|
归卧寂无喧
=======================
卡卡|
米|
珈珈|
呆毛|
物情今已见
=======================
西又|
凉生|
轩伊|
Akira|
佐伊|
从此欲无言
=======================
莎|
风清|
Miya|
弭海|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