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博~~撒花ING



PS:你們可以選擇無視我的拙字……囧


 
       其实是暑假在家宅久了,于是发生了前几日在QQ上跟呆毛疯狂刷不行了一定要找个地方吐槽啊啊(以下省略若干……)的恶性骚扰事件,然后想开博的心情无限膨胀ING。

      也在新浪那边写过些须时日,因为圈子系统逐渐厌倦于是停博,期间在百度大神处辗转,后遂因为学习日渐紧张退居二线现在也不期待有孩子还认识我哈。
     
      往后喜欢当IP党(自pia)马甲有,这次用的ID却是在很早以前就想好。“倦上疏”从字面上理解自然就是对于向帝王进呈奏章一事感到厌倦。之所以会起这样的名字源于有段日子中嵇康、阮籍之流的毒很深,也希望行文处事能沾上三分魏晋风骨,简约而玄澹,自诩疏狂一把。笑~~  

      附:ID趣事之——“谐音事件”

地点:QQ上
人物:呆毛君和我
起因:我把ID告诉了呆毛君。
呆毛:这个“卷上树”是你自己起的?(估计是打字图快出错了)
我:你才叫上树。
呆毛:那么我就叫“平下地”吧,跟你凑个配对。
我:囧……
呆毛:欸,“平下地”太傻了,我要起个谐音。
我:已经在想了。
呆毛:…………
然后在两个KUSO+无聊到没边的女人无限YY下,“凭夏笛”这个名字横空出世了!!撒花。

      KUSO取名事件结束。(如果觉得有点冷我道歉。还有呆毛你最后为谬叫上官,夏笛不是挺有爱的么……)

      其实本来是想在宠儿开博的,后来怯于那边过于浓厚的文艺气质(其实是不好意思在那样的环境下吐槽)转战FC2。日站太麻烦不适于我这种懒孩子(再次自pia)于是在这里安了家。
果然还是要找个清静的地方写一点东西啊(吐槽也是),在91传音乐的时候看到这样一句话:旅行是需要一种心情,更重要的是,需要一种冲动。嘛~其实写博也是一样的,人还是需要记录下一些仅存于“当时”的感受,即使蓬山路杳,蓝桥信阻,你一定可以循借着这些零零碎碎的话语知晓,总有一个地方,一直属于自己。

      暂时先搬一些旧文上来,以后会陆续更新。最后抱怨句 :编辑代码好麻烦啊~~

      再度PS:人家喜歡名流體啊哈哈爲謬名流體只支持繁體文啊我要爆掉了囧……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Private :

噢~~我来踩了~

告诉你个秘密···


其实那个“卷上树”不是因为我打字打快了··· = =+

是我故意的~~~╮(╯▽╰)╭

真的好搞笑的~~哈哈~~卷上树~~

以后我就叫你卷子~~或者小卷子~~再者小树子~~灭哈哈~~




-____,-

RE:噢~~我来踩了~

不要叫小卷子……你知道小卷子对于我的意义么……羞

我当然知道了~~~


小卷子~~~

……知道你还叫

Hi~

音乐不错:)

Re: Hi~

> 音乐不错:)

3Q……想去下你博不过发现进不去。囧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Re: 没有输入标题

>
> 谬什么我挺高兴的毕竟是刚在这边写博就有人看了HOHOHOHO……我去逛了

你看你这么不小心= =
因为有密码所以那留言我还特别加密了囧.
嘛.
我博客其实一般般,只是觉得这样随便逛逛就能抓个人(……)认识认识蛮好.
我叫森洛.
よろしく。

Re: 没有输入标题


我不知道原来这里这么不人性化。囧。放心吧我已经删了~~哈

好神奇···

好神奇···


好神奇···













-0-
这位看官请留步
=======近期萌物一览=======
同好大家来握手=V=


TV:
《战国Basara》《A.P.H》《Gintama》
《Hitman Reborn》《Durarara》

PC:
《Starry Sky》《战国无双•贰》
《海猫鸣泣之时》

小P:
《薄桜鬼携带版》《王国之心》
《无双大蛇》

BOOKS:
《人间失格》《巷说百物语》

++++++++ H.I.T++++++++
MINA看过来~~

好吧我把尘封多年的计数器搬出来了
目标:2345
踩中者请在CB戳我并提供截图,
奖品可以任意指定唷~~
GIFT1:高杉童鞋画X1 指定者虾米。FIN!!!
GIFT2:冲田总司画X1 无指定人。FIN!!!


web analyzer

About Me

倦上疏

Author:倦上疏
又名卷子,长尾熊(——BY 咖啡)
平成五年生,至今已度过——个春秋欢迎填空中

===============成分===============

宅+F女子=V=
〖伪〗•LOLI文艺青年(外)属性
【真】•吐槽君怪阿姨(内)属性
结论:KUSO而又有爱的囧人一枚
——BY:呆毛

=============本命一览=============
苍红(战B)
幸村X兼续X三成〖对不起这三人分不开中= =〗(无双系列)
银酱X多串子 青葱 高桂 (GINTAMA)
6927 8059 D18(家教)
露中 米英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党(APH)
弗泰 米泰(07-GHOST)
奥兹X基尔 布雷克X基尔(PH)

===================================
勾搭党同时也欢迎搭讪=V=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ackground music
栏目
月份存檔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拐来的双鱼座(CV是33啦=V=)
高山流水遇知音
知音不在谁堪听(于是来吐槽?!)
做啥
我是直达车
幽人竹桑园
======================
沈泊年|
森洛|
咖啡|
虾米|
SAKU|
Hana|
痣美|
Momo|
桃乐丝|
凉日暮|
偌界|
归卧寂无喧
=======================
卡卡|
米|
珈珈|
呆毛|
物情今已见
=======================
西又|
凉生|
轩伊|
Akira|
佐伊|
从此欲无言
=======================
莎|
风清|
Miya|
弭海|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