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酱,等你回来

老实说我这周惦记得最多的是3.24《东之伊甸 剧场版Ⅰ》DVD发售,嘛26号《爱丽丝》也是关注很久了……于是周四夜里扑上来查题目心情还挺愉快,戳开豆瓣瞬间发现银他妈党那边哀鸿遍野才猛然想起当天是倒计时1的日子……

 

想那某黑手党动画靠连篇对话磨磨唧唧外加最近又兴起的抄冷饭“星座占卜”硬是撑足了20MIN,某死亡代理人动不动就开原创跑题跑得十万八千里即使骂声无数也照样一脸死相地我行我素……好吧确实《GINTAMA》的创作形式决定了它很难靠原创撑剧情,毕竟银他妈有别于一般的少年漫可以靠“我杀——我杀——小宇宙!——K.O——又来了,再杀!”这种传统的打小怪兽爆LV的剧情撑集数,至于什么BOSS外传XX辛酸悲惨的童年】、【主角回忆录曾今有一个人改变了俺的命运】的套路更是从来没用上过……(看《BLEACH》拯救露琪亚篇时不时地插点没头没脑的回忆录搞得我一度焦躁地按着快进X2

 

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暂停(没可能是完结吧!你不可能比DGM还要烂尾吧器可修)放映其实也并非说不通。嘛也有“41号回光返照”的说法,不过私以为其实几率并不大,毕竟理由都明摆了放在这里,什么时候选择接受真的只是个时间问题。

 

想来第一次看银他妈应该是08年的事情了,加藤健的故事老实说真的没什么太大的亮点……其结果就是我转而投进了DGM的怀抱……当初也有粗略地看过简介,对其大致印象就是:“一部靠恶搞诸多二/三次元物体以及人物的欢乐动画(还是宇宙相关?你科普向咧?高达么!)”……总而言之就是三个字:“没上心。”(反省+1

 

包括在后来重新再看(时隔半年了已经orz)也依旧如此。“人设不够帅,主角声音太大叔了吧(33我对不起你T T),怎么一集故事就完了呢!”单元格的动画我接触得并不多,于是最初确实是挺不习惯银他妈的创作形式。彼时最喜欢的是总悟,因为黑历史的缘故对新撰组里的期待值一直就很高,初登场时这孩子拿着火箭筒头发半遮着眼睛说着“去死把土方!”有爱度爆棚!以至于时至今日印象都非常深刻……

 

“银酱失忆篇”应该是一个契机吧,让人发现这部一直以来靠搞笑充场面的动画温情戏照样做得有板有眼不赚你一把热泪都不行。嘛能够把前一秒还在脱线满天飞的主角下一秒就开始正儿八经地走文艺路线之间过渡得如此天衣无缝,除《GINTAMA》确实再也难找出第二个了笑。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喜欢银酱了吧,平日里懒懒散散地好似什么都不做,小毛病很多,“爱吃甜食,戒不掉的JUMP,自己非常讨厌的天然卷”现在看来其实都挺可爱。

 

有句话这么说:“我轻描淡写地给你承诺, 然后漫不经心的至死不渝。”银酱长久以来给我的,确实也就是这样的一种感觉。没有必杀技,佩刀就是电视订购的纯木质产品,除了受理任务干得最多的是逃避房东(及她的仆人)的围追堵截……就是这样一个吊儿郎当的人在紧急情况下其实是个行动派。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消他的一句话便油然生出希望,抛却白夜叉的头衔的他收敛了少时所有的轻狂,从此挥出去的每一刀都不再只是为了个人梦想而战。

这样的一个人,其实很值得信任

 

歌舞伎町的众人陪着我们嘻嘻哈哈了四年,这段时日绝不算短暂。当一期一会已成为一种习惯,告别银他妈的日子肯定会减少不少的欢笑。然而同时,我们也便多了一个机会,去怀念那些日子

——那些和他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银酱,等你回来唷。”

 

 

--------------------------------------我是悲伤的分割线--------------------------------------

 

嘛,后记请戳“继续阅读”(你玩什么神秘啊混蛋!)

其实我只是不想破坏气氛而已,不信请戳——

 

» Continue Reading

这位看官请留步
=======近期萌物一览=======
同好大家来握手=V=


TV:
《战国Basara》《A.P.H》《Gintama》
《Hitman Reborn》《Durarara》

PC:
《Starry Sky》《战国无双•贰》
《海猫鸣泣之时》

小P:
《薄桜鬼携带版》《王国之心》
《无双大蛇》

BOOKS:
《人间失格》《巷说百物语》

++++++++ H.I.T++++++++
MINA看过来~~

好吧我把尘封多年的计数器搬出来了
目标:2345
踩中者请在CB戳我并提供截图,
奖品可以任意指定唷~~
GIFT1:高杉童鞋画X1 指定者虾米。FIN!!!
GIFT2:冲田总司画X1 无指定人。FIN!!!


web analyzer

About Me

倦上疏

Author:倦上疏
又名卷子,长尾熊(——BY 咖啡)
平成五年生,至今已度过——个春秋欢迎填空中

===============成分===============

宅+F女子=V=
〖伪〗•LOLI文艺青年(外)属性
【真】•吐槽君怪阿姨(内)属性
结论:KUSO而又有爱的囧人一枚
——BY:呆毛

=============本命一览=============
苍红(战B)
幸村X兼续X三成〖对不起这三人分不开中= =〗(无双系列)
银酱X多串子 青葱 高桂 (GINTAMA)
6927 8059 D18(家教)
露中 米英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党(APH)
弗泰 米泰(07-GHOST)
奥兹X基尔 布雷克X基尔(PH)

===================================
勾搭党同时也欢迎搭讪=V=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ackground music
栏目
月份存檔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拐来的双鱼座(CV是33啦=V=)
高山流水遇知音
知音不在谁堪听(于是来吐槽?!)
做啥
我是直达车
幽人竹桑园
======================
沈泊年|
森洛|
咖啡|
虾米|
SAKU|
Hana|
痣美|
Momo|
桃乐丝|
凉日暮|
偌界|
归卧寂无喧
=======================
卡卡|
米|
珈珈|
呆毛|
物情今已见
=======================
西又|
凉生|
轩伊|
Akira|
佐伊|
从此欲无言
=======================
莎|
风清|
Miya|
弭海|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