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混更新(一)

《吐槽第一则:衣服……它杯具了》

 

因为这几天天气特糟糕,放假之后除了去了次书市搬了基本厚得可以作凶器的参考书其他时间基本是窝在家里了。俺家火炉最近也是马力全开,于是在火炉边上把诸如看书啊看电视啊玩电脑啊等等一系列日常必备之事全部FIN了,自己也觉得有如GIN桑般“步入大叔年龄”的错觉……

 

好吧过着这样萎靡的生活上天是肯定会惩罚你的,报应就是在大年三十那天,离吃饭还有半小时,卷子面对一个犹如被强盗洗劫过一般惨烈的衣柜……惆怅了……当然,把衣服一件件翻出来的人是谁不用我再说了吧-__,-

 

作为一个万年校服党,卷子的衣柜已经寒得可以了。偏偏校方还灰常“人性化”地连冬季校服都准备了,平日没事逛逛街添衣服那简直是浮云啊orz。现在是离吃饭十五分钟,在衣柜前磨叽了好久的卷子,心一横眼一闭,摆出一副“大义凌然”的表情……毅然……挂了件校服……出门了。


 

嗷就算我不封建迷信但是吃年夜饭啊多么神圣的事情啊不让我穿新衣就算了披个校服去见一大帮子亲戚你叫我情何以堪啊啊啊!!!

 

席间被长辈表扬:“啧啧,这孩子多用功啊,吃饭都穿校服来的云云。”

我:“……”

相信我,我只是有苦……难言而已……


 

 

 

 

《吐槽第二则:河蟹安土山之役,人被逼急了什么话都讲得出!

 

这两天抽空把战B挑着看了几集,好吧这回我是捂着肚子看完的。笑点基本上集中在1112话。不只是翻译大神过于彪悍还是台词本来就很狗血。我说组队打BOSS、何等严肃事情你们好歹给我点紧张感啊啊!!!

» Continue Reading

J本入手感言以及碎碎念若干



>>DNJ本留念摄影

 

我一定要吐槽!

好不容易下决心败了J本,卷子一颗少女的心上一周都悬在校门口的小黑板上了T T……

然而梦想是天真美好的,现实总是无比残酷的……因为大雪封路于是

——什么叫“发货一周了其实还在原地建包!”

请自行想象这样的小剧场:

 

(文艺版)

寒风中一个少女,静静地看着校园门上的黑板,微微蹙眉。周围是川流不息形色匆忙地学生,她抿着嘴站在那里,是那么的独立。一下仿佛身边所发生的一切都与她无关了……

“又没有呀……”女孩习惯性地摸摸头发,苦笑了一下。

心中升腾起小小期待,也随之一点一点黯淡下去。

 

(死蠢版)

下课铃响后,某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与第一波去食堂抢饭占位的同胞们以相同的速度抵达了校门,飞快地扫了一眼黑板后……

MY GODYT快递你还我的书啊啊啊!”某女愤怒地挠了两下已吹得如蓬草般的头发(刚跑得太凶了我的发型啊喂……)

无视路人甲乙丙的奇异的目光 ,某女转向刚刚抵达的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损友幽幽说道:“亲爱的你要知道我等的不是书。”

“——是寂寞。”

 

 

这样上下折腾了一星期……周一去拿书的时候真的有种不真实感orz。保安把书给我后一瞬间真是百感交集(……)想起当初等小懿的时候因为新年压单也是眼巴巴了一个多月真的是一个多月T T。孩儿没有于是开始败行头,甚至还RP地下了陆离君的单头一枚(喂喂喂——)待到小懿归家时我也差不多可以去喝西风了(囧)。比起大叫一声“吾儿啊!路途颠簸你受苦了~吾儿啊妈妈好爱你”我很蛋腚地拆了包装然后看着小懿同学的赤果果的身体(我不是故意的可以他到家的时候真的是内裤君一枚)

——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TT o TT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所以一个星期的J本相比之下也不算什么了……

 

 

» Continue Reading

最近RP值很高涨~~(请把日期当成10.11……囧)



首先——虽然晚了一天不过还是要祝银酱生日快乐!

森洛说银酱的年龄很神秘,但是在某人的心目中,银酱是永远的十八岁哟!(这个不可能吧……)

银他妈加油永远不要完结~~

 

 

钱包里一直夹了那张九月三十日看《风声》时买的电影票,锵锵锵——卷子的RP值开始展现它的力量了。

首先请注意放映厅是01-03,接着座位数字就更赤果果了。是灰常美好的1313,我蛮想吐槽这个:1RMB赠票的……明显是电脑输错了大囧

如果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证明卷子的RP值的力量还远远不止这一点。话说从那天起就和13结缘了= =|||以至于连月考的考场和考号都是如此诡异:

图书馆三楼第一会议室——第一考室(文)——座位号:13

虽然卷子一点也不封建迷信一点都不唯心主义一点都不(……)但是彼时到座位上的我真的很想说:13,请你自动自觉毫不留恋地去shi!

好在考试结果不杯具,扭+长吁一口气。——BY:真的被冥冥之中某种力量威震到了的卷子

 

 

补完家教OST绝对是个瀚海般的工程,下了新(其实也不新了吧!ED……

被森翼的声音萌到爆,实在是太CJ太可爱太少年了阿鲁!

请戳本博第24首BGM:第3希望のプレゼント


>>>长时间缓冲戳我下载<<

» Continue Reading

我吐的不是槽,是________(请脑内补完)



似乎今天很多人都调休了欸~~企鹅上除了同学也找不到其他人了。自己这边反正是天天都得往学校跑的,校方似乎是想抓一天出来补课都没法子了。更文的时候,卷子的心情真是异常滴……复杂(被踹飞……)

这一周几乎每天都有小考,数学更是测了两回。吐槽点实在太多了的结果就是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了囧……考试和作业你们绝对是总攻啊掩面+翻滚。在这种非人待遇屹立而不倒的人儿,想知道他们的秘诀是什么麽?!那就是——

(卷子某日总结了下周围人的口头禅)

 

阿资:伟大的思想~~让我们有想象~~~(这孩子自从开始学哲学后就有些神志不清了)

      王家卫说过,*U*&^……%%&(好吧我知道你是墨镜控T T

 

WT2:真是的,好久没吃人肉了。(T2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zang/独(= =|||):请叫我淑。女。/主。席。大。人!(主席你好主席再见)

 

团子:呀哈,XXX你还要face啊。(学习委员大人,你的face,它……不在了)

 

八戒:我今天又买了两包咪咪虾条,我跟你说啊,咪咪虾条原来买的还有机会开出一角钱呢。(八戒你难道不觉得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讲咪咪虾条这种东西太穿越了么= =还有——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咪咪虾条是何物……)

 

» Continue Reading

可不可以不要标题

近况

                       

 某只的本子~~笑



 

早晨起来啃数学是必备项目,中午会上线和洛洛呆毛聊几句,最近老岳也是很活跃。她一直在等待着lenovoY本到家,今天居然砸来了某顾客留言说什么“本上lenovo字样的‘v’被蹭掉了”的RP事件,完全被骇到得我傻乎地说了句:“可以用502……”

我看她嘛心情激动忐忑完全就是一副等闺女回家的模样=V=

 

 

午休睡得浅,起来的时候头很疼。看了下表是212。因为离开时答应了小咖所以还是上了线。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侃着,三点半这小孩叫嚣着“赴死去了”于是没了影。送走小咖自己也下了线。

整理英语笔记大概花了一个多小时,边做完形边顺手查很多生词,抄在很厚红色硬壳本上。曾被问起为什么买这样一个本子做笔录,我说这就叫“万红至理”本……(不知道“万红至理”为何物请自行百度一下= =

 

 

还记得早几日与洛洛被小咖拉去玩QQ游戏,于是QQT,跳棋,五子棋,斗地主,双扣,零用钱全试了个遍。洛洛玩斗地主RP好得不得了,我和傻咖几乎是被双王四炸堵得哑口无言。还要被迫接受这孩儿的“老子就是攻君”的高调宣言……而傻咖呢就是在QQT摇身一变为“洛洛第二”,囧。

跳棋不是很会玩,记得第一次玩的时候战局整个是一面倒。小咖说感觉像欺负我似的,我倒也没什么。反正无论什么样的比赛总是有输家有赢家的,胜负这东西最近看得很淡,大家开心就好了嘛。

没准是心情不错所以心态也一直很好。笑。

» Continue Reading

这位看官请留步
=======近期萌物一览=======
同好大家来握手=V=


TV:
《战国Basara》《A.P.H》《Gintama》
《Hitman Reborn》《Durarara》

PC:
《Starry Sky》《战国无双•贰》
《海猫鸣泣之时》

小P:
《薄桜鬼携带版》《王国之心》
《无双大蛇》

BOOKS:
《人间失格》《巷说百物语》

++++++++ H.I.T++++++++
MINA看过来~~

好吧我把尘封多年的计数器搬出来了
目标:2345
踩中者请在CB戳我并提供截图,
奖品可以任意指定唷~~
GIFT1:高杉童鞋画X1 指定者虾米。FIN!!!
GIFT2:冲田总司画X1 无指定人。FIN!!!


web analyzer

About Me

倦上疏

Author:倦上疏
又名卷子,长尾熊(——BY 咖啡)
平成五年生,至今已度过——个春秋欢迎填空中

===============成分===============

宅+F女子=V=
〖伪〗•LOLI文艺青年(外)属性
【真】•吐槽君怪阿姨(内)属性
结论:KUSO而又有爱的囧人一枚
——BY:呆毛

=============本命一览=============
苍红(战B)
幸村X兼续X三成〖对不起这三人分不开中= =〗(无双系列)
银酱X多串子 青葱 高桂 (GINTAMA)
6927 8059 D18(家教)
露中 米英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党(APH)
弗泰 米泰(07-GHOST)
奥兹X基尔 布雷克X基尔(PH)

===================================
勾搭党同时也欢迎搭讪=V=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ackground music
栏目
月份存檔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拐来的双鱼座(CV是33啦=V=)
高山流水遇知音
知音不在谁堪听(于是来吐槽?!)
做啥
我是直达车
幽人竹桑园
======================
沈泊年|
森洛|
咖啡|
虾米|
SAKU|
Hana|
痣美|
Momo|
桃乐丝|
凉日暮|
偌界|
归卧寂无喧
=======================
卡卡|
米|
珈珈|
呆毛|
物情今已见
=======================
西又|
凉生|
轩伊|
Akira|
佐伊|
从此欲无言
=======================
莎|
风清|
Miya|
弭海|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