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所谓的公告XD。一定要看噢

 

歡迎妳來到某疏的博。

如果妳喜歡這裡的文章OR圖片,並且想要轉載到其他的地方,請壹定、壹定要通知我,並且附上地址。
小舍雖然間陋,但畢竟滿載了某疏的心血,在這裏真誠感謝妳的配合。

此外,歡迎互換連接~~

我的LINK是~~

以及Logo.jpg

任意一个吧XD。希望你喜歡這裡,有空常来玩哈。笑~  
                                                                                                
请注意右边的HIT君,踩中的也许就是你!!!

本轮HIT:2345.

踩中同学不要客气来敲打CB吧

                                                                                    ——BY:倦上疏

HIT2感谢!冲田同学(草稿)一枚

chongtian.jpg 

再一次:踩中HIT的同学请务必联系我。

 

卷子家的点击率以IP地址为标准也就是说一天只能算一次滴(除非乃换了电脑OR更改IP地址登陆)

数字请以每日第一次戳进来滴那个数字为主=V=,不要累加。

 

 

HIT2估计是被乱入掉了……于是GIFT自定义吧。

最近又燃起了对新撰组的无限热爱——于是涂了张总司小盆友。

因为时间问题,于是他只是草稿(捂脸)……

请自备避雷针戳“继续阅读”

 

 

也是为了表达下对《薄樱鬼》的执念~~

TV化啊太美好了不是么。

 

 

一些碎碎念:

 

于是我也流感了- -|||

所幸没发烧不然也得关小黑屋T T

感冒的滋味真不爽啊器可修

 

补完银魂“人气角色投票”系列,恶搞《战国BASARA》那段太有爱了不是么……

本来还挺期待十四说“Let’s party”滴> <

 

于是再一次温习苍红盘……果然战B的音乐听多少回都不厌!!!

BLAZE~Crimson Lotus~》就算只有1:50神也注定是神曲嘛

» Continue Reading

HIT贺:高杉童鞋一枚

HIT1.jpg 

 

 

 

 

好吧第一次用板子画画……虽说板子是好物但是无奈卷子是手残党。于是——头发丝它杯具了= =||

 

高山大人华丽丽地被我给毁了,虾米俺错了TTTT

不管怎么样还是祝贺HIT被领走。

 

 

PS:我觉得这张图像高杉+伊达+59(所以说为什么有59?!)的综合体囧……而且他shou了掩面……高杉SAMA应该是帝王gongT T

想吐槽的同学请在下面留言MINA pia我的时候请轻一点当炮灰就炮灰吧orz

 

今天好冷好冷……

 

» Continue Reading

妈妈说答应别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卷子脸是拿PS随便画的捂脸……



首先——卷子家有开HIT了噢MINA请一定要注意,踩中的也许就是你!~

目标:1111(某即将到来的节日XD

 

91自带序号有些是错误的,于是在歌名的地方都有注释:NO.X字样

比如:1.《NO.5》

那么这首歌对应的歌名应该是NO.5哟 

今天把BGM大翻新了一次,决定以后每隔几月换一次这样。

 

LIST:

NO.1: 3希望のプレゼント

NO.2: hands (幸田未来)

NO.3:aesthetic

NO.4: Tanning In your Sunray (头文字D)

NO.5:水光に映る従夢 (战国BASARA 红盘)

NO.6: 媛星

NO.7: Parting song

NO.8:名まえのない道

NO.9:only human

NO.10: Carry On (Hunter X Hunter)

NO.11:即使知道要见面

NO.12:long-long-time-ago (潘神的迷宫)

NO.13:fake wings

NO.14:Let me hear (Trinity Blood)

NO.15: Will

NO.16: Alone

NO.17:ゆびきり

NO.18:

NO.19:Eternal Snow (piano)

NO.20: Relief

 

*其中NO.7.15.16.20出处均为“Pandora hearts O.S.T 1

*其中NO 17.18出处均为“Altor O.S.T

 

整体上比上一次的要热闹一些,偷懒了用了好多OST笑。也有蛮多比较经典的这样。

来自“某某OST”、易重名等可能导致寻找起来比较困难

于是已标注XD,希望对你有帮助~~

 

 

 

附赠:

吐槽周记一份(没人需要吧)

低概率时间年年有月月有周周有天天有

 

» Continue Reading

不说再见

 

嘛,这个暑假就如此有爱KUSO地过去鸟~~

今天晚上卷子要去晚自习,以后咩,可能来得机会不多啦。

其实也算不上是永久的告别啦,还是可以见的。大家不要太伤感了笑(喂,你神气个啥啊你)

 

有事请在CB灌水,不定期回复嘿嘿

此外今后更新时间为:每周日下午吧XD(好像周记T T

 

----------------------------------------------------------------------------------

----------------------------------------------------------------------------------

 

卷子有话要说:

 

很庆幸在这边开了博,于是循借着这个契机认识了很多朋友。

 

比如,我家那位每天叫嚣着自己是攻但本质是个傲娇哗——的森洛(洛:卷子,老子是攻!)

 

如吉祥物一样存在的咖啡(咖:长尾熊啊我讨厌你!)

 

» Continue Reading

这位看官请留步
=======近期萌物一览=======
同好大家来握手=V=


TV:
《战国Basara》《A.P.H》《Gintama》
《Hitman Reborn》《Durarara》

PC:
《Starry Sky》《战国无双•贰》
《海猫鸣泣之时》

小P:
《薄桜鬼携带版》《王国之心》
《无双大蛇》

BOOKS:
《人间失格》《巷说百物语》

++++++++ H.I.T++++++++
MINA看过来~~

好吧我把尘封多年的计数器搬出来了
目标:2345
踩中者请在CB戳我并提供截图,
奖品可以任意指定唷~~
GIFT1:高杉童鞋画X1 指定者虾米。FIN!!!
GIFT2:冲田总司画X1 无指定人。FIN!!!


web analyzer

About Me

倦上疏

Author:倦上疏
又名卷子,长尾熊(——BY 咖啡)
平成五年生,至今已度过——个春秋欢迎填空中

===============成分===============

宅+F女子=V=
〖伪〗•LOLI文艺青年(外)属性
【真】•吐槽君怪阿姨(内)属性
结论:KUSO而又有爱的囧人一枚
——BY:呆毛

=============本命一览=============
苍红(战B)
幸村X兼续X三成〖对不起这三人分不开中= =〗(无双系列)
银酱X多串子 青葱 高桂 (GINTAMA)
6927 8059 D18(家教)
露中 米英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党(APH)
弗泰 米泰(07-GHOST)
奥兹X基尔 布雷克X基尔(PH)

===================================
勾搭党同时也欢迎搭讪=V=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Background music
栏目
月份存檔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拐来的双鱼座(CV是33啦=V=)
高山流水遇知音
知音不在谁堪听(于是来吐槽?!)
做啥
我是直达车
幽人竹桑园
======================
沈泊年|
森洛|
咖啡|
虾米|
SAKU|
Hana|
痣美|
Momo|
桃乐丝|
凉日暮|
偌界|
归卧寂无喧
=======================
卡卡|
米|
珈珈|
呆毛|
物情今已见
=======================
西又|
凉生|
轩伊|
Akira|
佐伊|
从此欲无言
=======================
莎|
风清|
Miya|
弭海|
回到此页首